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林芝市人民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

  • 2020年09月22日 18时12分
  • 分享到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全市抗疫特别国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尼玛扎西、赵俊、徐龙海、任卫东、强巴央宗以及政府秘书长王晓松出席会议。

在研究《2020年林芝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送审稿)》相关事宜时,旺堆指出,加快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不断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刻不容缓、势在必行。旺堆强调,一要加强工作调度。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二要加强部门协作。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完善各类相关手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建设缩短时间、争取空间。三要明确责任分工。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扎实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在研究林芝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用地相关事宜时,旺堆指出,建设林芝市传染病医院,是加快补齐林芝市公共卫生应急领域短板,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措施。旺堆强调,一要做好项目方案完善工作。修改完善医院项目设计方案,确保医院外观设计与周围环境整体风格相一致。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施工相关要求进行细节把控,确保设计方案尽快成功过审。二要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相关部门要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就该项目选址前期工作,及时向上级行业部门汇报,如实反映工作开展情况。三要加大项目推进实施力度。要按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制定项目推进方案,明确项目建设路线图、时间表,细化月度计划投资额及进度目标、工作关键点、责任人和具体推进措施,推动各环节工作齐头并进。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项目落实作为落实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部署,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群众民生持续改善的重要举措,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落实的行动,统筹抓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市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高质量完成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