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林芝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8次常务会

  • 2019年10月25日 17时30分
  • 分享到

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林芝市政府2019年第8次常务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副市长尼玛扎西、肖鹤、赵俊、强巴央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委宣传部《关于推荐报送林芝军分区军史馆为自治区级国防教育基地的请示》、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解决林芝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编制经费的请示》等八项议题。

每研究一项议程,旺堆一边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一边仔细记录,充分征求各位参会领导和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在研究市委宣传部《关于推荐报送林芝军分区军史馆为自治区级国防教育基地的请示》时,旺堆指出,林芝军分区军史馆自2007年建成使用以来,在励志育人、民族团结、展示形象、国防教育、拥政爱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申报自治区级国防教育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国防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市委宣传部和国防办要严格把关,确保申报程序规范、严谨。

在研究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解决林芝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编制经费的请示》时,旺堆指出,“十四五”规划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期,是改善供给体系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胜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规划编制要与市情相结合,要围绕关系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民生、重大工程、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研究其他项目资金问题请示时,旺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专款专用,结合我市实际把每一分钱用到刀刃上,精打细算、统筹考虑,确保做到集中资金办大事、办好事、办实事。市财政局要严格审核,从源头控制概算,用好用活每一分钱。研究通过的项目要尽快启动、尽快落实,发挥实效。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审计局、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