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林芝市召开工布公园规划建设方案通报会

  • 2018年12月19日 19时40分
  • 分享到

12月10日,林芝市召开工布公园(暂定名)规划建设方案通报会。主要目的是通报工布公园建设方案,进一步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马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多布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布公园规划建设方案汇报;参会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发言。

马升昌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几年来,林芝市在城市建设方面的投入不断加大,建设工布公园,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保护城市生态资源、满足市民休闲健身需求,也是充分展示林芝对外良好形象、打造具有工布民俗特色“城市客厅”的重要抓手,是推进美丽林芝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大局出发统筹谋划推进的一项惠民生、利长远的精品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统筹考虑、全面谋划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是实现林芝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科学发展理念的具体要求。

马升昌强调,为扎实推进工布公园项目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布公园建设顺利推进;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要结合林芝实际情况,进一步论证公园水系通融的研究,水系要串联起来,相互通融,形成一个循环可流动的活水体系;要认真总结归纳,把参会领导和各部门提出的好意见和建议充分融入到规划设计方案中,尽快完善设计方案,使项目功能布局更加合理,确保规划更符合实际。

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次旺晋美、尼玛、次仁央宗、肖鹤、赵俊、布珠、罗布次仁、向巴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