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国人民银行林芝市中心支行关于林芝市辖区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的公告

  • 2018年07月17日 23时23分
  • 分享到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办发[2018]117号要求和拉萨中心支行工作安排,现将林芝市辖区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高铁币)预约兑换信息公告如下。

一、

高铁币图案

正面图案背面图案

二、面额、规格、材质和发行数量

中国高铁纪念币面额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金属铜合金,发行总量为2亿枚。林芝市辖区发行量为4.2万枚,具体分配数量及网点见附件。

三、预约兑换时间

1、预约时间:2018年7月19日(00:00)至7月22日(24:00),客户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网上预约。客户也可持二代身份证原件至公告的网点办理线下预约。

2、兑换时间: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为兑换期。预约成功的客户在预约的兑换日期至预约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兑换期结束停止兑换,预约作废。

四、注意事项

1、高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2、预约、兑换实行实名制,网点预约必须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预约。

3、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高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4、高铁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五、监督举报电话

中国人民银行林芝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0894-5826901

附件:林芝市辖区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分配表

中国人民银行林芝市中心支行

2018年7月17日

附件:

林芝市辖区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分配表

单位:枚

机构名称

线上预约额度

线下预约额度

机构名称

线上预约额度

线下预约额度

农行林芝辖区分配总量为42000枚

农行林芝分行营业部

7111

889

农行工布江达县支行营业室

4444

556

农行巴宜区支行

9778

1222

农行米林县支行营业室

4444

556

农行察隅县支行营业室

2667

333

农行朗县支行营业室

2667

333

农行波密支行营业室

4444

556

农行墨脱县支行营业室

1778

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