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2018 / 财政预算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2018年度部门预算

  • 2018年03月13日 19时16分
  • 分享到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2018年度部门预算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2018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2018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概况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是市林业局下属独立核算事业单位,单位性质为全额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一、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财政局2018 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为: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

二、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为市林业局下属独立核算事业机构。

其主要职能:

负责培育、引进优良苗木和花草,为迹地更新及城市绿化提供苗木的工作。

第二部分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2018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表格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2018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2018年度财政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2018年度预算总收入167.19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67.19万元),比上年增加40.92万元,系人员工资增加及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增加所致。预算总支出167.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7.19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预算收入167.19万元,比上年增加40.9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52.93万元,比上年增加40.84万元;公用经费14.26万元,比上年增加0.08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结构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预算支出167.19万元,其中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3.34万元,占13.96%;用于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8.37万元,占5.01%;用于农林水(类)支出135.48万元,占81.03%。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数为20.93万元,主要用于中心苗圃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支出数为0.52万元,主要用于中心苗圃人员失业保险缴费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支出数为1.16万元,主要用于中心苗圃人员工伤保险缴费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支出数为0.73万元,主要用于中心苗圃人员生育保险缴费支出。

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数为8.37万元,主要用于中心苗圃人员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6、农林水支出(类)林业(款)林业事业机构(项)支出数为134.87万元,主要用于中心苗圃人员及公用经费支出。

7、农林水支出(类)林业(款)其他林业支出(项)支出数为0.61万元,主要用于中心苗圃党建经费开支。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67.19万元,主要包括:人员经费支出152.93万元(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和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支出14.26万元(其中办公费0.32万元、印刷费0.15万元、水电费0.63万元、邮电费0.69万元、取暖费0.18万元、差旅费3.28万元、维修(护)费0.08万元、公务接待费1.16万元、工会经费2.25万元、福利费0.0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4万元、其他支出0.61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度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5.9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公务接待费1.1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4.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2018年度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0.00万元,与上年度相比持平。

2、2018年度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1.16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13万元,增长11%,系预算参数正常浮动所致。

3、2017年度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安排0.00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

4、2017年度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安排4.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32万元,增长7%,系预算参数正常浮动所致。

2018年度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比上年增加0.4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长8%,系预算参数正常浮动所致。

五、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部门2018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2018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我部门2018年度预算总收入167.1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67.19万元;预算总支出167.19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3.3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8.37万元、农林水(类)支出135.48万元。

七、关于部门收入总表的说明

2018年度预算总收入167.19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关于部门支出总表的说明

2018年度预算总支出167.19万元,分别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3.3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8.37万元,农林水(类)支出135.48万元。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使用情况说明

我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如下:

办公费0.32万元、印刷费0.15万元、水电费0.63万元、邮电费0.69万元、取暖费0.18万元、差旅费3.28万元、维修(护)费0.08万元、公务接待费1.16万元、工会经费2.25万元、福利费0.0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4万元、党建专项经费0.61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我部门2018年度没有安排政府采购

(三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国有资产总计178.97万元,其中:房屋建筑物价值110.07万元、车辆价值10.85万元、其他固定资产价值58.05万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财政拨款: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事业机构:反映用于林业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附件:2018年度林芝市林业局中心苗圃预算公开明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