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于公开遴选林芝市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基层防灾项目设计机构的公告

  • 2024年03月27日 13时01分
  • 分享到

各设计机构:
    为增强工作透明度,保质保量做好林芝市应急管理局2024年实施林芝市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基层防灾项目设计工作,现就此项工作公开遴选第三方机构,欢迎有资质的机构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拟遴选1家设计机构,在服务期限内,接受招标人委托,对2024年林芝市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基层防灾项目设计工作,具体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
   二、资格条件
   本次遴选的设计机构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提供良好的财务状况声明;
  (二)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声明;
  (三)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址(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需提供查询记录)
   三、递交资料要求
  (一)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机构简介;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本人提交报名材料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资格条件中所要求的各项声明材料;
  (五)机构认为应该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均须加盖报名机构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名,且合并封装,一式一份。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2日18时。
  (二)报名地点:林芝市应急管理局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报名资料必须由专人提交,不接受邮件、电子邮件及其他一切传真报名资料。
   五、遴选方式
   对资格条件审查通过的机构进行综合评价,经评审小组研究讨论,择优推荐1家机构。
                    
                                 联系电话:0894-5818508
   特此公告。 
                                                            林芝市应急管理局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