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多布杰局长检查指导桃花节农特产品展销会筹备工作

  • 2024年03月26日 11时40分
  • 分享到

为喜迎 2024年西藏林芝第二十一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农特产品展销会,确保节日消费市场秩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3月21日,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多布杰到林芝名优农特产品展销馆,就桃花节农特产品展销会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供销社主任刘勇强陪同。

多布杰同志详细了解了林芝名优农特产品展销馆企业(合作社)入驻、展区布置、展位设计、产品陈列等情况。目前展销馆共有46家企业(合作社)入驻,展销530余种农特产品。

多布杰同志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要精心做好展会布展工作,充分利用好2024年西藏林芝第二十一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这一展示平台和交流学习窗口,全方位展示我市农特产品,不断开拓农特产品市场;二是要科学利用展位空间,把内容最好、产品最优、成果最新、形式最美的产品展示出来,吸引更多人走进林芝、了解林芝;三是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宣传载体,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抓好节日氛围,讲好林芝故事,统筹资源、多角度展示林芝形象,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四是要突出特色、全面展示,努力提升展销会产品品质,同时做好消防安全、产品安全以及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图为: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多布杰在检查指导

桃花节农特产品展销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