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亮相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

  • 2024年03月21日 16时30分
  • 分享到

近日,在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的大力推动与协调支持下,墨脱县成功受邀参加了在佛山市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并组织部分农业企业参加大会。

在本次大会中,墨脱县在现场搭建了“西藏墨脱”专馆,展示推广了墨脱县农特产品,如墨脱红茶、墨脱单丛、墨脱山药面、墨脱石锅、白肉灵芝等,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和选购,前2天现场销售额达3.6万元。大会上,参展企业纷纷亮相新技术、新产品、新特色。通过此次大会,为墨脱县农业企业的学习交流、产品展示与合作洽谈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拓宽了市场视野,进一步了解了特色农产品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加强了与同行的联系与合作。

此次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不仅提升了墨脱县农业企业在特色农产品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墨脱县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墨脱县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墨脱县农业企业的服务保障,推动墨脱县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