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旅发局开展节前旅游市场秩序及安全生产整治专项行动

  • 2024年03月25日 17时31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期间旅游市场平稳运行,近日,市旅发局积极开展节前旅游市场秩序及安全生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各涉旅企业旅游安全、旅游市场秩序等各项隐患进行排查整治,重点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不明码标价、虚假宣传、强制消费、黑车黑导、制假售假”等欺客宰客的违法违规行为,紧盯“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持续巩固我市旅游环境“九大提升行动”成果,全力保障旅游市场规范管理,全面推动旅游环境持续优化。同时,全市旅游部门持续抓好各酒店、旅行社、景区(点)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各类综合行政执法检查行动共38次,检查各类旅游企业153家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20次、法治宣传11次、扫黑除恶宣传4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