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2021年林芝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网络达人”秀圆满结束

  • 2021年10月18日 18时27分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创业创新意识,发挥共青团组织忠诚助手作用,提升全市青年网络名人队伍在展现林芝形象、宣传文旅资源、助力乡村振兴、推广特色产品等方面的能力,10月14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旅发局、市招商引资局、市乡村振兴局等10家单位举办“青创新时代 助力振兴梦”——2021年林芝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网络达人”秀,市政府副市长扎西平措出席活动并致辞。10名优秀选手参加“网络达人”秀。


扎西平措同志强调,青年是创业创新的生力军,我市正处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多重机遇叠加,发展态势良好,为广大青年创业创新提供了大平台。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领袖教诲,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潮流发展,致力创业创新创造,在建设和发展林芝中实现理想抱负、体现人生价值。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林芝、支持林芝、宣传林芝,进一步为林芝广大青年创业创新提供更有利条件、搭建更广阔平台,让更多青年朋友拥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

活动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等20家单位支持。并邀请市旅游发展局、乡村振兴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知名西藏自媒体博主西藏兄妹团队(索珍&加措)担任专家评审,并邀请20名金融团工委、快递行业团工委、私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代表担任观众评审。

活动在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比赛通过播放VCR、展示个人才艺以及直播带货路演的形式开展,选手带货产品为林芝特色产品,包括林芝苹果、沃野藏猪、藏香、松茸、藏红花等。最终巴宜小警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届赛事一等奖。

下一步,团市委将为广大林芝青年创业创新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助力林芝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