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工布江达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 2021年06月08日 12时14分
  • 分享到

6月7日,工布江达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全面总结梳理我县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当前各项重点任务。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刁常青主持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何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蓝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天浩然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周密谋划、行动迅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付诸了一批卓有成效的工作实践,取得了一连串亮点突出的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精准把握其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全县学习教育工作实际,抓好组织实施。

一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督导作用,加强对学习教育的协调推进和督导检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走深走实。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持把学习研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坚持调研开局、调研开路,把调查研究作为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办好民生事实,着力解决群众困难事和烦心事。

三要强化统筹结合,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用好“i工布”、“网信工布江达”等线上平台,推进网上网下、内宣外宣一体联动,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络,确保无缝对接、有机衔接,精准把握上级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凝聚团结伟力,确保在同一方向上同频共振。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