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察隅县开展2021年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五下乡”活动

  • 2021年06月03日 10时10分
  •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和聚合功能,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5月28日,察隅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司法局、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委等15家单位,在竹瓦根镇扎拉村开展以“察隅县2021年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送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期间,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法律咨询服务、医疗义诊、文艺演出等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各项惠民政策传达到基层,向基层农牧民群众派送惠民“大礼包”,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实惠。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雨伞、环保袋、笔、杯子、帽子、防晒衣等礼品1500余份,以及价值4500元的药品,义诊接诊50余人,接受法律咨询服务12人,惠及群众200余人。通过活动,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农富民政策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把“五下乡”活动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不断提升察隅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