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与重点工作部署会

  • 2021年02月22日 15时57分
  • 分享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已经圆满谢幕,为了使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工作状态,2月21日下午,在节后第一天,林芝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与重点工作部署会,为新一年中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鼓劲加油。会议由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福录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王福录主任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同志表示感谢!对节后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中心上下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对近期下乡开展项目验收、物资调运、测土配方、冬播作物病虫害发生情况、作物返青情况、协助种植业科做好春播工作牧业三个重点项目、配合兽防站开展牦牛经济杂交千名科技人员下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其次,中心副主任穷达同志就三个重点牧业项目推进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向会议作了说明,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中心副主任姚新华同志就加强今后中心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中心各科室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提高信息报送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最后,王福录主任要求:全体中心干部职工要立刻走出节日氛围,调整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将节日的欢悦气氛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到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