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2020“春雨工程”东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林芝行系列活动在林芝市开展

  • 2020年09月21日 18时03分
  • 分享到

连日来,2020“春雨工程”东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林芝行系列活动在林芝市开展,活动通过专题讲座、文艺座谈、文艺演出等方式进行。

近日,广东省东莞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围绕文化活动策划的天时、地利、人和以及文化活动策划实施中需要遵循的原则等方面为市文广局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授课。还举行了2020“春雨工程”东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林芝行文艺演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到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来自东莞民乐团和林芝市民族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通过音乐和舞蹈进行了合作与交流。演出节目有来自东莞的民乐合奏《水乡欢歌》《粤韵飞扬》,笛子独奏《春到拉萨》,独唱《共创美好未来》,还有林芝市艺术团歌唱演员演唱的《山水天堂》,以及东莞和林芝两个城市的演员共同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我在一颗石榴里看见了我的祖国》等,一个个精彩的、高质量的节目展现出了东莞文化与林芝文化的完美交融,使大家充分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加强了东莞与林芝两地人民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沟通,让大家在雪域江南领略到了优秀的岭南文化,也看到林芝的民族特色文化与广东文化的完美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