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茶产业发展引擎正在加速“重启”

  • 2020年04月01日 15时56分
  • 分享到

墨脱县茶产业发展引擎正在加速“重启”

    阳春三月,根据县委、县政府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推动复工复产的鲜明信号。3月30日,县茶叶办工作人员前往帮辛乡原岗玉村对新开933亩茶叶基地进行种植技术指导。项目覆盖宗荣村、西登村、肯肯村、帮果村161户779名群众,其中建档立卡50户202人,项目总投资1170.42万元,种植品种为梅占。该茶园的建设为群众增加劳务收入373.2万元,通过劳务收入,户均增收23180元,人均增收4790元。项目后期三年管护费223.92万元,预计2023年投产。



图为:茶叶办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茶叶种植指导


图为:与乡政府、村两委对相关事宜进行探讨

    墨脱县在茶叶种植项目实施过程中由扶贫办提供项目资金、农业农村局协助提供技术服务、茶叶办干部实地蹲点指导、帮辛乡党委政府负责监督,项目区群众参与劳务,展现出群众强大韧性与活力,同时给群众注入了信心和力量,全县上下形成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茶产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我县茶产业发展复工复产跑出了加速度。生机盎然的墨脱县茶产业发展引擎正在加速“重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