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粤藏同心抗疫情 藏汉情深暖人心——林芝市教育局发放防疫爱心物资

  • 2020年03月30日 12时25分
  •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林芝市教育局陆续收到了以广东省援藏工作队为主的爱心捐赠物资。为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使用好爱心捐赠物资,在3.28民主改革的光芒照亮西藏高原,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的喜庆之日,市教育局举行广东援藏工作队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作讲话,代表全市教育系统感谢广东省政府、援藏工作队、爱心企业和人士对林芝教育的关心,尤其是市教育局援藏副书记吴珍珠同志多次发动“献爱心”活动募捐急需物资,希望大家怀着感恩之心珍惜广东省援藏工作队的无私帮助,要求捐赠物资首先保障建档立卡学生及农牧民贫困生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珍珠转达了广东省援藏工作队的真诚祝福,希望大家共同抵御疫情,用好防疫捐赠物资。大家一致对广东省援藏工作队及捐赠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当天完成了向全市39160名师生口罩163800副,体温测温枪545支,胶手套8400只的发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