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 2020年03月04日 11时26分
  • 分享到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2月29日,市委书记马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喻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布庆,市政协主席谢英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林芝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也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了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龙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各界群众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采取力所能及的方式踊跃捐款捐物,表达对全国特别是湖北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在关键时刻体现了流淌在林芝人民血液里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怀,彰显了铭刻在西藏各族人民心中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示了西藏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根据中组部有关通知精神,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