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禁毒办组织开展春节前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 2020年01月20日 19时33分
  • 分享到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根据自治区禁毒委、市禁毒委关于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工作要求,市禁毒办强化工作措施,组织专人于1月14日-1月17日,在林芝市新(老)城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商场、客运站、民航机场及工布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以“勤劳致富,健康生活,远离毒品,喜迎新春”为主题的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力求将禁毒宣传坐实、做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模型、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购物袋、张贴禁毒警示标语、展播禁毒公益性广告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务工返乡人员耐心讲解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危害,传授防毒方法,引导过往群众关注毒品问题,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期间,工作人员在公共区域、休闲场所、店铺、小巷路口等人流集中的地方张贴禁毒标语,向每个商铺的业主发放带有禁毒标识的WIFI贴,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特别是在节日期间,亲朋好友相聚的多,更要时刻提醒自己,坚决筑牢远离毒品的思想,决不沾染毒品,抵制诱惑,决不吸食毒品第一口。

此次活动,共摆放禁毒宣传展板40余块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各种宣传品3000余个,受教育群众达6000余人。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春节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掀起了节日期间全民参与禁毒的新热潮,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新区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联合巴宜区禁毒办在工布商业街、大型超市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汽车客运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