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忠诚干净为民担当的党员干部——王旭杰同志讲党课

  • 2019年11月07日 17时45分
  • 分享到

根据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5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旭杰给县政府办、财政局、水利局、供电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要目的是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民履职担当、增强干事本领,同时给干部做思想交流、谈心提醒,咬咬耳朵、拉拉袖子。

王旭杰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全面讲述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由来、发展和传承的过程,深刻剖析了做新时代党员干部需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的宗旨观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牢固的纪律意识。党课全程引经据典、博古通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例子揭示了做忠诚干净为民担当的党员干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王旭杰指出,作为奋斗在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在秉持一名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同时,还要结合我们的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党和群众,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有所贡献,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为墨脱广大群众谋福利、为墨脱经济社会谋发展上,这样才能赢得群众更广泛的认可和支持。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墨脱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党课主题

图为王旭杰同志上党课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做笔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