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设五个林芝 旅游在行动

  • 2019年10月23日 16时12分
  • 分享到

——林芝市旅发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旅游公益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林芝旅游城市品质提升,推进全域旅游建设,10月22日,市旅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平安路开展“建设五个林芝,旅游在行动”公共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点亮“党建引领 强化服务 全域旅游 助力林芝”旅游党建品牌,树立林芝旅游党员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

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全力投入到环卫工作中,同环卫工人一起清扫街道路面、拾捡绿化带垃圾、烟蒂、清洁垃圾桶,清理卫生死角、垃圾点、小广告。活动中,部分商铺店主也自觉加入到清扫行列中,用行动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旅发局党员干部主动向沿街商户宣传创卫工作,引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生活方式,强化“林芝处处皆景点、林芝人人皆形象”的理念,共同推进“五个林芝”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旅游发展局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围绕“牢树为民宗旨,履职担当尽责”,教育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真正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旅游新变化、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