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烈火英雄》

  • 2019年09月20日 17时29分
  • 分享到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市政府办公室8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烈火英雄》新时代红色主题电影。影片以2010年辽宁大连新港油罐区火灾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消防队员在危难面前视死如归、勇往直前,做“最美逆行人”的感人事迹,使办公室全体党员从思想上受到了再教育、政治品格上得到再提升。据统计,参加本次观影活动共有85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既让我们思想上补足了钙,又让我们坚定了坚强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责任,在市政府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

本次观影学习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旨在配合学习教育的同时,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时刻提醒我们在危险困难面前,要牢记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