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柜正式开柜运行

  • 2019年09月02日 15时35分
  • 分享到

日前,林芝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柜在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开柜运行。在政务服务中心开设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柜,是人民银行林芝中支为打通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的又一有力举措,专柜通过整合人民银行林芝中支与各金融机构相关职能,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金融咨询、业务办理、投诉处理等服务的综合前台,不仅有效延伸了金融服务的范围,还推动了服务质量的提升。

专柜运行当日,人民银行林芝中支行长江晓红与各商业银行行长对金融服务专柜进行现场考察后,再次详细讨论了各项工作细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

人民银行林芝中支行长江晓红说,林芝中支将继续探索开发全新的金融服务机制,拓宽企业金融服务渠道,为民营和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助推林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