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政府党组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2019年09月20日 16时43分
  • 分享到

20199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7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中共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调研计划表和带头讲党课计划表》。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教育在先、深入调研在先、问题整改在先,打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内在联系,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二是要结合调研主题和重点,抓好统筹,特别是在深入调研上,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按批推进,避免扎堆,提高调研质量和效率;三是要精心策划,扎实推进。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对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主要措施、活动载体等进行策划设计,精心制定完善方案,既要认真实施好“规定动作”,也要谋划组织好各类“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蹄疾步稳、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