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 2019年09月20日 16时46分
  • 分享到

9月12日,旺堆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第8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共林芝市第一届委员会第95次常委会精神,研究讨论《中共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旺堆同志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的延伸和深化,有其不同的特点。具有覆盖的范围更广、面临的矛盾更多、群众的期望更高、肩负的责任更重等四个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二是务求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解决实际问题的实际成效。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访民情、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千方百计解决一些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要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有质量的发展,清醒认识林芝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清醒认识林芝发展的目标方向、基础条件、现实优势和短板弱项,谋划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始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实干诠释初心,用责任践行使命,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学习型政府、服务型政府、实干型政府、法治型政府、廉洁型政府。三是切实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发扬斗争精神,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方面,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做虚功、搞形式、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