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系贫困户 慰问暖民心

  • 2019年08月02日 10时10分
  • 分享到

2019725日,带着对贫困户群众的深深牵挂和无比关爱,西藏林芝政福渔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林芝市脱贫攻坚总体思路企业帮扶政策,为仲达镇解协村建档立卡户17户、边缘户1户,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藏式卡垫、被褥、衣物等生活用品。


让本村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及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群众明白党的好政策,树立脱贫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增强内生动力,让群众明白扶贫先扶智,转变死性观念,不等不靠,拓宽增收渠道,争取在2019年脱贫巩固中贡献力量。

                                                                       

    相信在全社会的参与下可以有力地巩固解协村精准扶贫中取得的成绩,推动解协村尽快脱离贫困,为实现共同富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还能体现藏汉一家亲,维护民族团结,增进浓厚的民族情谊,共同建设美丽西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