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配合水利部完成水利“十三五”援藏工作成效评估调研

  • 2019年08月12日 11时54分
  •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水利厅关于配合水利部“十三五”援藏工作成效评估典型工程调研工作的通知(藏水建〔2019〕74号)文件精神,我局于2019年8月1日-8日,配合水利部成效评估工作组一行2人对巴宜区、米林县、朗县、波密县和察隅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城市防洪和饮用水源地等工程进行了现场查勘、问卷调查和审阅相关工程资料。

此次调研工作组,主要调研内容是了解在建工程设计和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情况,已建工程管护情况,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工程的经济、社会、生态等具体效益的发挥情况,建设单位、管理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等。工作组没到一处都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设计、建设管理和效益进行了全面的调研,随后工作组对项目设计到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相关资料进行了审阅,同时针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和水源地工程进行了受益群众问调查卷。

2019年8月8日下午,调研工作组针对调研的情况与我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工作组给予了我局高度的评价,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