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洞嘎镇召开“四讲四爱”转段工作推进会持续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 2019年07月11日 17时44分
  • 分享到

62601ea9b6ee819e6d16c2a50c320fe

    为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开展,巩固第一节点成果,进一步在全镇广泛掀起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歌颂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近日,洞嘎镇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节点总结暨转段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米玛次仁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广宽同志,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人选)普布多吉同志出席会议,各村第一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及全体在家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米玛次仁对“四讲四爱”第一节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小结,他指出,今年3月以来,我镇各村、学校按照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整合教育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实践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有力推进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实现全镇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基层基础。下一步,我们要更加深入认真分析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

b6383ff129e2fc2a0dafdb3038fe742

    随后,针对“四讲四爱”第二节点工作开展,胡广宽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举措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重要抓手,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细化分工,提高成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部署,营造“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活动氛围。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农牧民骨干宣讲员队伍、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宣传教育作用,同步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使其理直气壮的讲、旗帜鲜明的讲,把宣讲覆盖每个村落,宣讲课堂无处不在,成为助力全局工作协同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抓好典型挖掘。迈开双脚到群众中去,到生活中去,善于发现我镇广大农牧民群众的闪光点,结合好“五星党员、十星农户、五星村干部”“道德模范”“五好文明家庭”等创建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发现和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同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切实做到树立一批,带动一批,辐射一片。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提高之年。此次“四讲四爱”转段暨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明确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新局面,为推动我镇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