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刘光明在市人民医院调研并看望医疗人才

  • 2019年07月11日 17时51分
  • 分享到

图为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在市人民医院调研并看望广东省组团式医疗人才。

7月10日,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在市人民医院调研并看望广东省组团式医疗人才。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一同调研。

在医院血液透析中心、全科医学培训中心、核磁共振检查室等地,刘光明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制度、医疗服务等情况,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刘光明与医疗人才座谈,认真观看林芝市人民医院宣传片,听取了林芝人民医院关于“组团式”援藏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是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亲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动体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他强调,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是援藏工作的重要举措,援藏在为当地群众服务的过程中,继续做好系统性、专业性、前瞻性工作,要带教好当地的医护人员,实现“输血”向“造血”的转变,使医院从“创三甲”走向“强三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