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朗县组织开展“弘扬法治 崇尚文明做诚信守法好公民”宣讲活动

  • 2019年07月11日 17时49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法治理念,有效增强广大群众遵法守法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710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委统战部、县市监局、县公安局在漳州会堂开展以“弘扬法治 崇尚文明 做诚信守法好公民”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次仁央宗主持,主讲人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米玛,县委政法委副主任科员噶玛,市监局副主任科员吴龙婷、科员旦增尼玛,公安局县城派出所副所长张成,县城各商户和流动人员共234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各宣讲人员结合实际,主要就民族宗教政策、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相关知识、食品药品相关常识、经营行为相关法律法规及治安管理法规、案例等向群众进行讲解,着力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确保商户合法文明经商、群众遵法守法。活动中共发放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资料234份,县市监局与餐饮、销售企业签订食品安全相关责任书。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朗县全民用法守法的氛围,群众进一步熟知法律、掌握法律,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懂法、诚信守法的公民,推进了朗县依法治县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