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政府副县长李伟赴达木珞巴民族乡各村开展脱贫攻坚迎接国家第三方复查组“回头看”督导工作

  • 2019年06月20日 17时20分
  • 分享到

2019年6月16月4日、6月14日至6月17日政府副县长李伟一行3人深入达木珞巴民族乡各村开展脱贫攻坚迎接国家第三方复查组“回头看”督导工作。

此次“回头看”督导工作,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墨脱县2019年脱贫攻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具体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要检查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及历次检查督导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看乡扶贫办和各村脱贫攻坚户卡册、脱贫册等资料。在检查过程中,李伟同志深入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纳入时间、脱贫时间、各项惠民政策的享受情况、教育情况、家庭收入、生态岗位职责及资金兑现、家庭签约医生的服务工作,并认真查看扶贫口袋内资料是否齐全、及时更新。

经过两次督导检查,李伟同志强调要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常抓不懈,做到久久为功,干部思想不松懈,脱贫工作不放松。

李伟同志要求,乡扶贫办、各驻村工作队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整改,提高扶贫人员的政策知晓率,加强各项政策入户宣传,确保贫困户政策明白人掌握自家情况及各项惠民政策。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夯实做细,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脱贫答卷。

李伟副县长查看户卡册

李伟副县长入户了解情况

李伟副县长入户了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