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郑都书记和董贵军局长先后到林芝自然博物馆检查指导工作

  • 2019年06月14日 14时43分
  • 分享到

林芝正值旅游旺季,为迎接全国各地游客和各级领导参观检查指导工作,让广大游客欣赏到林芝自然博物馆的魅力,拥有一个更安全舒适的休闲场所,市林业和草原局高度重视林芝自然博物馆工作,局党组书记郑都和局长董贵军先后于6月12日-13日率局办公室、规划财务科、自然保护地管理科等科室工作人员到林芝自然博物馆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博物馆的动植物标本陈列情况,详细了解了博物馆运行情况,仔细检查了整个博物馆的防火措施、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服务和环境卫生等情况。郑都书记和董贵军局长都充分肯定了博物馆工作,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博物馆后山的卫生整治,二是加强博物馆内外的火灾预防工作,三是尽快完成陈列室旧图片的更新工作,四是博物馆工作人员要做好跟随服务参观工作,加强对游客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