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19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 2019年05月24日 17时30分
  • 分享到

深入普及药品知识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药品科技创新、维护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2019年5月24日,林芝市市场监管局在厦门广场集中开展以“药品安全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药品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各县(区)局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局,巴宜区局主要采取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授药品安全知识,接受现场咨询;中区医院、济民医院、侗济医院分别设置诊疗台,安排技术精湛的医生免费为现场群众现场诊疗、测量血压、发放常用药品。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药品安全意识,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4个,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530份,接受现场咨询32人次。市局、巴宜区局和3家民营医疗机构16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