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林草系统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林草重点项目推进会

  • 2019年04月25日 21时46分
  • 分享到


25日,全市林草系统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林草重点项目推进会

   4月25日下午,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林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全市林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六县一区负责人和局相关项目科室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发言围绕项目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研究讨论了解决办法,探讨明确了整改措施,扎实推进了林草重点项目建设管理。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郑都讲话

   郑都强调,加快推进林草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紧盯项目任务,提速加压推进,实现年度项目工作良好开局。各县区、各科室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项目工作,突出项目引领,坚持项目前期先行,指定专人抓紧完善好项目开工建设的各项准备条件,积极突破、全面提速、全力推进。二是自觉自律高效、务实担当敬业,切实凝聚林草发展强大合力。当前,林草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任务、新的政治形势和常态,要求我们必须继续提升士气、上下一心抓建设,持续强化苦干实干的作风,持续提升落实力和执行力。三是着眼重点项目,高定位突破,全力推进林草生态大建设。各县区、各科室必须细化分解项目任务,明确具体时间、具体负责人,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



局各相关科室发言


各县(区)林业和草原局分会场

   会议主会场设在市林草局森林防火指挥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林草局设分会场,林草局局长、林草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