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工布江达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2019年04月17日 17时59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御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在全县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工布江达县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21家相关单位,在县丁字路口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主题,重点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发放实物、现场讲解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工布江达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29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有力提高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