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经信重点工作 汪海洲主持

  • 2019年01月15日 12时50分
  • 分享到

2019年1月13日,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到区经济和信息化厅调研,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2019年工作思路措施汇报,部署2019年全区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区经信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全区经济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发展强劲,转型升级坚实推进,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无线电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助力精准脱贫成效显著,有力地服务和支撑了我区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2019年全区经信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扣全区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工业经济、数字经济、信息化建设三大任务,注重绿色发展,突出融合发展,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加强统筹,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协同攻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基础。要强化政治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做到担当作为,能干事、不怕事、干成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