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巴宜区2019年“五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百巴镇拉开帷幕

  • 2019年01月28日 18时58分
  •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巴宜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百巴镇连别村举行。此次活动,区委宣传部共联合市文联、百巴镇、区文化局、人社局等11家单位干部职工、专家医生和文艺演出人员,吸引了连别村及其周边群众260余人参加,共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农用物资、文体用品和300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必容出席仪式并致辞。周必容指出,“五下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重大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也是大力推进农牧区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五下乡”活动的重要性,不断创新“五下乡”活动的内容、形式、机制和方法,着力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在“常下乡”、“常在乡”上求突破,手把手地向农民传授科技知识,实打实地送文艺下基层,面对面地开展医疗义诊咨询和法律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五下乡”活动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农牧民群众。农牧民群众要借助此次活动,学习政策法规,掌握科学知识,提高文明素养,增强致富奔小康的本领,争当美丽乡村建设的主力军,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智慧和胆识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宣传服务展台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向群众开展送医送药,发放文体用品、农用物资、政策法规宣传资料、爱国爱教书籍等,市文联书画艺术家现场展示书法绘画作品,并悉数赠送群众和村“两委”班子;区民间艺术团演员和百巴镇群众演员为农牧民群众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现场欢声笑语,群众掌声阵阵,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氛围,受到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