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与国家口岸办赴藏调研组座谈 姜杰讲话 罗梅主持

  • 2019年01月21日 17时41分
  • 分享到

2019年1月19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口岸办副主任白石率领的国家口岸办及有关部委组成的调研组一行举行座谈,就推进边境口岸建设等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国家口岸办副主任白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会议。

姜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调研组一行在寒冬时节赴藏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口岸办等有关部委始终关心支持西藏口岸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多来,国家口岸办、商务部等中央部委,区直、市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合力推进口岸建设各项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姜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有力、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专班,强化责任落实,以推进口岸建设的实际行动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要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口岸功能,加强统筹调度,抢抓工作进度,高效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建设按期完成。希望调研组进一步协调对接国家相关部委,在项目审批、科学规划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共同推进口岸建设。

白石表示,将加大争取国家相关部委支持力度,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强协调,加快推进部委层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