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旺堆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林芝市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 2018年12月22日 16时57分
  • 分享到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林芝市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副市长肖鹤、赵俊、扎西达杰、丁勇辉、强巴央宗、黄细花、任卫东出席专题会。

会议汇报了《林芝市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相关情况,与会人员提出具体意见及建议。

旺堆指出,《林芝市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是结合林芝市实际,为充分发挥全市资源、生态和企业进藏投资最佳适应平台优势,以及国家正在推进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形成的区位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产业引领战略,推动林芝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全市经济的快速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林芝”而制定的。

旺堆强调,实体经济是强市之基,更是富民之本。振兴实体经济,投资是引领,产业是基础,关键在于强化招商引资,培育壮大新动能。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新方法,狠抓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着重完善《试行办法》、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有关政策,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亲商、利商、留商、暖商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林芝市招商引资新格局。

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