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 2018年12月15日 12时56分
  • 分享到

2018年12月13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区开放领域互联互通项目推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进对国际香客及游客的管理服务,提高对外交流合作水平等事宜。

姜杰指出,西藏是我国面向南亚开放的前沿,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在国家对外开放的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近年来,我区在提升交通等基础设施、健全开放体系、完善互联互通网络、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等方面成效显著,推动了边境地区的经贸和旅游发展,增进了边境地区人民的友好往来,促进了全区经济发展、边境繁荣稳定。

姜杰强调,近年来,随着我区对外开放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国际贸易和国际国内游客快速增长,周边国家与我区友好往来不断增多,对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旅游接待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为指引,服从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的重要批示指示,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责任,高度重视加强道路、桥梁、口岸等交通旅游边贸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互联互通水平,切实改善对外开放硬环境,营造有利于吸引企业和游客的软环境,为开展国际交往和贸易往来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有序可控的原则,实行更加积极有效的开放政策,为国际香客及游客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把好事做好,以香客带动游客,以旅游促进开放,全面提高我区对外开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