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有效推进我市物流边贸产业、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推进组第一次工作例会

  • 2021年05月12日 17时39分
  • 分享到

为有效推进林芝市物流边贸产业专项推进组跟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推进组相关工作,429日下午召集两个专项推进组相关成员单位及部门相关企业,在新区电信大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专项推进组组长徐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专项推进组副组长杨帆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两个专项推进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组的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重点工作及部分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各成员单位围绕部门职责就如何有效推进产业专项工作,依次发表了意见建议,个别成员单位还将边贸通关、税收等领域的最新便利政策进行了共享,对如何有效推广品牌宣传措施、如何更好享受优惠政策、如何资源共享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献言献策。同时,参会的7家企业代表也围绕在产业推进过程中,各自行业运营情况、现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发展目标等进行了汇报。

徐龙海指出,各成员单位重点围绕各部门职责针对有效抓手,项目支撑等如何落实好工作任务进行了有效的对接,同时对两个专项推进组2021年工作要点及议事规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开展好产业专项推进工作,为我市物流边贸产业专项推进组工作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徐龙海强调,一是两个专项推进小组一定要确定今年的重点工作方向,确定具体要做什么、由谁来具体做,有效途径是什么等问题,要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二是要求两个专项推进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会后,要按照各产业专项推进组2021年重点工作及议事规则,围绕本部门职责再次细化并列出各自的目标任务,务必要更进一步明确工作抓手,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等干货,来推动物流边贸产业、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组工作,争取年底向我市产业建设领导小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