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文号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主题词

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林芝滑雪场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20年12月11日 16时39分
  • 分享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

    为全力推进林芝滑雪场项目顺利实施,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动情况,市政府决定调整充实林芝滑雪场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旺    市委副书记、市长

常务副组长:    副市长

强巴央宗副市长

长:安 市政府副秘书长

才旺尼玛米林县县长

巴桑次仁市教育局局长

     员:巩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米林县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市财政局局长

达瓦次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市林草局局长

洛桑群培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旦增桑珠市旅游发展局局长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

阿旺次仁市教育局副局长

   国网林芝供电公司总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巴桑次仁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黄南荫、阿旺次仁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林芝滑雪场项目建设的协调工作,定期向市委、市政府和领导小组报告项目进展情况。

二、主要职责

(一)办公室职责:负责制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前期设计、管理等招投标工作;协调市直相关部门落实项目选址、立项和审批等工作,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建立完善科学决策机制、问题解决机制和定期召开例会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高效有序进行。

(二)成员单位职责

市委政法委:负责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审批工作。

米林县人民政府:协助做好多雄拉山滑雪场项目选址、现场勘测等工作,积极配合落实各项属地责任,编制派镇户外运动小镇总体规划,大力宣传项目对米林体育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利益,教育引导当地群众支持项目建设工作,扎实做好征地拆迁补偿等工作;涉及项目审核审批工作的相关单位负责与上级沟通、协调并协助完成各项前置手续的审核审批工作,在不违反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缩短审核周期,对项目实施开通审批“绿色通道”。

市发展改革委:协助做好项目立项、审批、投资计划下达等工作。

市财政局:负责项目资金的拔付和监管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协助项目实施过程中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市林草局:协助做好涉及自然保护区和林地草地审批有关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协助做好环境影响评估和评审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协助做好土地利用整体规划审核、土地性质划转、用地预审及选址、建设用地许可证等有关工作。

市旅游发展局:参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或5A级景区标准,指导滑雪场规划和建设;协助申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景区;开发和推广与滑雪场有关的特色旅游线路和产品。

市交通运输局做好多雄拉山滑雪场农村公路建设,协调推进公路抢险保通工作。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项目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保障工作。

国网供电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地电力保障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要落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各自职能抓具体,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争取早日立项、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二要严肃纪律。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把握目标任务,规范、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实施,如出现工作不力、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个人进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