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2次常务会

  • 2020年10月16日 16时04分
  • 分享到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林芝市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副市长尼玛扎西、肖鹤、赵俊、任卫东、强巴央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晓松出席。

会议传达了近期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林芝市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胜第四季度,坚定不移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做出了具体部署。

旺堆在听取了各参会副市长就近期分管工作所作的汇报后要求,全市上下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紧扣林芝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实事求是、铆足干劲、精准发力,突出项目引领,注入内生动力,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发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继续加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农牧区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和转移就业以及招商引资工作,多措并举推进以藏猪、茶叶为主的“一带四基地”建设等工作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