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

  • 2020年05月27日 18时22分
  • 分享到

5月25日,林芝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6次常务会。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主持,副市长尼玛扎西、赵俊、徐龙海出席主会场会议,副市长扎西达杰在波密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晓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志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布公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市经济开发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林芝市经济开发区筹备工作经费的请示》、市旅游发展局《关于申请林芝“美宿之约”旅游消费券经费的请示》、市城投公司《关于解决林芝市觉木片区觉木四路市政府道路建设工程相关事宜的请示》等事项。

在听取工布公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刘光明强调,工布公园建设已进入重要的时间节点,特别是儿童乐园项目要在6月1日全面竣工并试运行,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在建设过程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科技生态、城市地标设计的原则和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儿童公园在6月1日顺利开园。

在研究市旅游发展局《关于申请林芝“美宿之约”旅游消费券经费的请示》时,刘光明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市生态旅游业受到严重冲击,实施旅游消费券项目,是对冲疫情影响、促进生态旅游业恢复升温的有效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举措,平衡民宿、酒店、旅游景点等消费券的发放数量,推动我市生态旅游业加快恢复。

在研究市经济开发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林芝市经济开发区筹备工作经费的请示》和市城投公司《关于解决林芝市觉木片区觉木四路市政府道路建设工程相关事宜的请示》时,刘光明要求,每个项目的资金都要精打细算、统筹考虑,做到专款专用,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每一分钱用到刀刃上。市财政局要严格审核把关每一笔项目资金,从源头控制概算,用好用活每一分钱。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审计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