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林芝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3次常务会

  • 2020年03月10日 17时17分
  • 分享到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林芝市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副市长肖鹤、赵俊、扎西达杰、徐龙海、任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晓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批准林芝市中心城区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请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拆除广州大道中央绿化带的请示》等议题。

在研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批准林芝市中心城区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请示》时,旺堆指出,编制2020年度市中心城区国有建设用地计划,是满足经济发展用地需求,实现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手段,对加强土地市场调控,有效控制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优化产业布局,保障林芝市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要根据土地管理的有关规定,积极与自治区及上级部门相对接,严格规范审批程序,规范用地行为。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与城市发展方向和市域经济发展趋势相结合,科学制定相关办法措施,准确把握土地供应量,优化土地供应布局,提高建设用地综合利用效率。  

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拆除广州大道中央绿化带的请示》时,旺堆指出,广州大道是连接八一新老城区的重要干道,随着城市不断建设和快速发展,城区人流量、车流量大幅增加。拆除广州大道中央绿化带,实施“绿改黑”工程项目,有利于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畅通群众和游客出行,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工布公园建设项目整体景观效果。他强调,要按照既定时间,抓紧开工,改造项目要实行封闭式施工,保质保量地按照建设程序进行。要与工布公园建设项目相结合,广州大道中央绿化带花卉绿植、种植土等工程实物,在工布公园中重新布局和栽植建设,最大限度实现资源节约化。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审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