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0次常务会

  • 2019年12月12日 17时23分
  • 分享到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0次常务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副市长尼玛扎西、肖鹤、赵俊、扎西达杰、徐龙海、任卫东、强巴央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晓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监测与认定市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的请示》、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审定林芝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体系建议方案的请示》等七项议题。

在研究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监测与认定市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的请示》时,旺堆指出,这一举措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林芝市“一带四基地”农牧特色产业发展,提高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加强对市级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的服务与扶持。在监测与认定工作中,相关部门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林芝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申报认定标准。要认真组织,从严市级审核把关,确保申报认定龙头企业的质量。要按照市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运行监测方法和程序,加强对现有市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的监测管理。

在研究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审定林芝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体系建议方案的请示》时,旺堆强调,规划编制工作要对标对表国家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符合行业标准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要深化重大问题研究,认真分析机遇和挑战,科学预判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变化,做好产业发展规划。要准确把握林芝的城市定位,明确发展的路径和模式,在短板和弱项上取得突破。要注重改革创新,更好发挥市场作用,统筹社会资源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在研究其他项目资金问题请示时,旺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专款专用,结合林芝实际把每一分钱用到刀刃上,精打细算、统筹考虑,确保做到集中资金办大事、办好事、办实事。市财政局要严格审核,从源头控制概算,用好用活每一分钱。研究通过的项目要尽快启动、尽快落实,发挥实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审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