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2019 / 财政预算

林芝市团委(部门)2019年度部门预算

  • 2019年01月25日 12时09分
  • 分享到


目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团委(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团委(部门)2019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团委(部门)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共青团委员会(部门)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林芝市共青团委员会2017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即林芝市共青团委员会。

一、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1.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党的事业教育、团结和带领好青年。引导青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使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2.发挥好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作用,积极协助政府管理好青年事务。参与社会协商对话、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承担政府委托的有关青年工作事务,指导和帮助青联、学联、少先队等青少年组织开展工作。 

3.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具体利益,反映青年的意愿和呼声。在维护全国人民总体利益的前提下,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具体利益,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发挥青年利益的社会代表作用。

部门机构设置

林芝市共青团委员会内设机构6个,包括:办公室、统战与社会联络部、青年发展部、权益与志愿者工作部、学少部、希望工程办。团委属群团组织机构,其中:县处级领导3人,正科级6人,参公编制1人,事业编制1人,工人1人,现在职12人,公务用车1辆。

               第二部分

林芝市团委(部门)2019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见附件5)


第三部分

林芝市团委2019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林芝市团委2019年预算总收入464万元,财政拨款收入364万元,基本支出289.8万元,项目支出174.2万元。

林芝市团委2019年财政安排本级部门预算经费464。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1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24万元。专项经费说明:接青年志愿者经费8万元;党建工作经费3万元;城乡少年手拉手和少年军校夏令营活动经费8万元,志愿者者岗前前培训、青年网络建设、团各类活动经费56.2万元,预防青少年犯罪及青年刊物经费15.5万元,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经费45万元。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林芝市团委2019年财政456.4万元增加了7.6万元,同比增长1.67%。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结构情况

 林芝市团委2019年财政安排本级部门预算4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9.8万元,占总预算的62.46%;项目支出174.2万元,占总预算的37.54%。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行政运行费220.93万元。

2、一般行政管理事物费6.2万元。

3、机关服务费11万元

4、其他群众团体事物支出152.2万元。

5、社会保险和就业(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项)33.98万元。

6、社会保险和就业(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0.05万元。

7、社会保险和就业(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项)18.37万元。

8、社会保险和就业(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0.17万元。

9、社会保险和就业(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1.19万元。

10、住房公积金19.91万元。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林芝市团委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46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66.2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3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24万元。

四、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林芝市团委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合计7.7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4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6.32万元。2017年我单位没有因公出国(境)预算。

 团委公务车辆编制数为:2辆,现有公车数1辆。

五、2019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2017年度林芝市团委部门预算收入464万元,部门预算支出464万元。

六、2019年度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部门预算收入464万元。

七、2019年度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部门预算支出464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附件:附件5:2019部门预算公开明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