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旺堆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三次常务会

  • 2017年02月15日 09时55分
  • 分享到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三次常务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耕耘,副市长梅家奎、肖鹤、杨赤卫、丁勇辉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市政府2017年第二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

会议研究了市教体局《关于划拨林芝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用地的请示》、《关于划拨林芝市第三小学项目建设用地的请示》、市水利局《关于明确2016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水利建设贷款PSL项目贷款主体的请示》、市发改委《关于请求审查八一镇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第二批建设项目计划的请示》等七项议题。

在研究市教体局的事项时,旺堆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民族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全力保障市特殊教育学校、市第三小学等教育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完善好相关手续,早日开工建设。

在研究市发改委《关于解决林芝市三级粮食储备库和粮油应急加工及供应配送中心整体搬迁项目配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时,林芝市三级粮食储备库和粮油应急加工及供应配送中心整体搬迁项目是自治区确定的“十三五”重点项目,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家粮食局的高度重视,自治区发改委和粮食局的大力支持,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立足眼前、着眼未来”的原则,结合我市现有需求和未来发展需要,科学规划,合理确定项目建设规模。市发改委要抓紧落实项目前置手续,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在资金使用方面要精打细算,提高资金利用率,使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质量监督,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旺堆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研究事项,按照会议要求,紧密联系林芝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和实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监察局、审计局、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