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王勇率队

  • 2021年09月15日 17时16分
  • 分享到

9月8日至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勇率领西藏代表团,以“政府团+明星市+企业团”方式组团参加。

王勇出席了投洽会开幕式暨2021国际投资论坛、全国外资工作座谈会等活动,巡视了西藏展区和昌都展区,赴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调研。代表团强调,要借助投洽会平台,创新宣传推介方式,展示西藏特色产业、产品,宣传推介我区投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区位、平台、政策、资源等方面优势,促进投资交流合作。

投洽会期间,西藏集中展示了区内50多家“名、优、特、新”精品企业的200余种产品,涵盖青稞系列产品、牦牛肉、虫草、高原蜂蜜、民族手工艺品、藏茶、藏香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