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新闻从业人员与舆情管理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 2021年09月13日 15时39分
  • 分享到

9月7日至10日,为期4天的林芝市新闻从业人员与舆情管理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市属、县区媒体从业人员及乡镇新闻宣传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海波为学员们详细阐释了做好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林芝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短板和弱项,并勉励各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切实担负起巩固新闻宣传阵地的使命任务。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西藏日报、西藏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资深记者和专家,围绕新闻宣传与新闻策划、新媒体时代的舆情监测与管理等课题进行授课,集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进一步动员新闻宣传工作者守正创新,讲好新时代林芝故事,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前往《林芝报》社、林芝广播电视台、林芝网和“微林芝”等市属媒体现场观摩,部分学员还就此次培训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