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办“乘风破浪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演出

  • 2021年06月30日 18时00分
  • 分享到

欢歌庆百年、辉煌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6月30日上午,由中共林芝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林芝广播电视台承办,巴宜区、工布江达县、米林县、波密县委宣传部和文旅局协办的“乘风破浪再出发”—林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演出在福建公园举行。

献礼演出在情景歌舞《火车通到了咱家乡》中拉开序幕,演出综合歌舞、情景表演、相声、团体操等艺术形式呈现,分为百年奋进史、锦绣大家园、圆梦再出发三个篇章。

林芝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歌曲《阳光下旗帜飞扬》、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曲《足迹》,唱出了各族人民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相声《新农村的那些事》、情景音画《一面国旗》、女子群舞《珞巴心语寄北京》,展现了各族人民争当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生动景象;舞蹈《秘境茶香》《饮酒踏歌》、歌曲《我的援藏兄弟》《谁也离不开谁》,热情讴歌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全国人民支援祖国边疆建设的动人点滴;庆祝拉林铁路通车主题歌曲《吉祥的新天路》、团体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铺开了天路连接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壮美画卷。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让我们唱起来,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群众代表手捧鲜艳的党旗,带领全体演员高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将演出推向高潮。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次多,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约3000人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